2009-02-23

新港英語村 遊學不必出國

【媒體報導/國語日報】張彩鳳/彰化縣報導

彰化縣新港國小的小朋友,不必出國也能學好英語。因為學校設立了英語村,不但有模擬國外超市、餐廳等真實情境,還有外籍教師進駐,走進英語村,就像到國外遊學一樣。

新港國小校長馮幼中表示,這座英語村是彰化縣第二座,這個學期已經開村,除了有外籍教師進駐,還有一名英語替代役男張宇輝駐村。

學童柯維恩說:「進入英語村的超市時,我不由自主的興奮起來,因為有琳琅滿目的玩具,讓人垂涎三尺的零食,我看得眼花撩亂。不過,商品上全都寫著英文,外籍老師Sarah也馬上過來,問我要點些什麼,讓我有點緊張,擔心說錯了。幸好老師很親切,如果我說錯了,她會說一遍正確的。」李昕紘也說:「我們很幸運,英語村就設在我們學校裡面。」

轉引自國語日報2009.02.23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