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04

偏小市集(試行版)

歡迎光臨 偏小市集

相對於都會小學,偏遠小學一方面資源缺稀,但另一方面,卻更有跳脫傳統小學制度窠臼的機會,擺脫舊有教育格局,以展現更大的彈性與創意。可惜的是,偏小議題往往不受大眾媒體關注,難以具體、系統的對外表達主張,而社會資源之投入無門,雙方也不易建立信任,進而評估成效。

為協助偏小擴大與社會的接觸,解決教學和發展的需求,同時亦協助民間及企業界進一步瞭解及參與偏小再生的實際課題,妥適投入善意的資源,政治大學NPO-EMBA平台計畫團隊規劃「偏小市集」專屬網路空間,作為促成偏小與民間、企業合作的媒合入口。

市場規則
【資源提供】
請寫明機構名稱、可提供之資源、相關連結、聯絡方式(請告知是否公開)。
看看有誰提供資源

【資源需求】
請寫明學校名稱、需求之資源、聯絡人、相關連結。
看看有誰需要資源

請將訊息寄至 ohmynpo@gmail.com 信箱,資訊審核後,會公布於部落格。

0 意見: